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机电工程学院18电子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举办 “辉煌七十年,逐梦新时代”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26日 08:23】

2019年10月24日,18电子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于在15阶教室召开了以“辉煌七十载,逐梦新时代”为主题学习活动。


讲解国庆节的来历


首先杜佳宝同学进行了题为《国庆节》的演讲,呼吁支部成员们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肩负新时代使命,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砥砺奋进,不忘初心,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一起观看了《建国大业》,让团支部成员明白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了解历史,铭记历史,通过观看这个视频增强了支部成员们的爱国情怀、爱校热情。而后,同学们分享了习近平对青年人的讲话,“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团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感悟新时代精神,从中汲取精神营养和前进动力,坚定信念、明确目标、苦干实干,努力成就更优秀的自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看电影《建国大业》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让团支部成员们更清晰地了解了中国的建立与发展,也更加清晰的认识到当代青年必须自立、自知、自强,有所作为,有所贡献,在新时代的背景下乘风破浪,浩荡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