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园艺科技学院风景园林1901团支部举办精品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21日 10:26】

为了增进同学们对中国共青团的深入了解,园艺科技学院风景园林1901团支部于2019年11月19日在c110教室举行了以“助力新时代,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主要让同学了解中国共青团的基本意义,并由同学们组织表演节目。


打团旗,唱团歌


首先由同学们打团旗,唱团歌。同学们声音洪亮,态度认真严肃。接下来是523的同学们表演诗朗诵《我们都是追梦人》,整个节目积极向上,十分正能量。下一场节目是524同学带来的小品《监考老师》,台上同学表演都很认真,引得台下的观众不时发笑,笑过后又给了同学们对于诚信应考的深思。然后是313宿舍表演的歌曲《我相信》,活力奔放的歌声让大家感受到了青春的魅力。接下来是312宿舍的同学演唱《奔跑》,大家情不自禁一起跟唱,气氛热烈。接下来是团支书冉婧进行讲话,主要为同学讲了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新时代共青团团员。中场互动游戏为看词造句,主持人提供三个词语,参赛者需要在十秒内造出包含这三个词语的通顺句子,游戏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配合,气氛热烈。接下来是426宿舍带来的歌曲《仰望星空》,同学们打开闪光灯,随着旋律摇动,轻轻跟唱,气氛温馨又和谐。然后是526宿舍带来的体操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她们踩着青春的旋律,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最后一个节目是525宿舍带来的朗诵《青春 梦想 未来》,朗诵内容十分励志向上,同学们都认真聆听。


朗诵《青春 梦想 未来》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中国共青团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