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数信学院数学1902团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08日 14:52】

值此第58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1902团支部,于2021年3月5日举行了“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借助腾讯会议的形式,分为看短片、诵经典、记格言、读日记、讲心得、作承诺六个流程,内容丰富、流程清晰。以视频、朗诵、故事、格言等形式从不同角度诠释了雷锋精神。之后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活动中团员代表朗读了雷锋日记,号召团支部成员在生活中树立雷锋精神的行动意识,并发出续写雷锋日记的倡议和承诺。



通过本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团支部成员对学习雷锋精神的意识,并能对“雷锋精神”有一个深刻的认识: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从而在今后的生活中,发扬雷锋精神,争做新一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