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02日 08:58】

营和谐氛围,建文明社会。为了响应团中央关于“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于3月12日至30日开展以“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展现出当代学子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外国语学院24个团支部,共开展24个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围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主题,结合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优秀志愿者和脱贫攻坚的先进人物事迹,依托观看视频、交流讨论、演讲、接力续唱歌曲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的线上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雷锋精神与自身命运的密不可分,进一步把握在新时代中青年的使命与担当。经过学院领导综合各支部上交的活动材料评比考虑,认为英语1901团支部、西语1901团支部、意语1901团支部作品精良且内容充实,并评为优秀以资鼓励。



本次活动获得师生们一致好评。有同学表示,雷锋是我们当代青年学习的典范,雷锋精神更是对一代代青年有着引导作用。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必须时时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雷锋精神,宣传正能量,呼吁身边人一起行动起来,争做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