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海洋学院海洋资源开发技术2001团支部举办“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05日 17:08】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五四运动”102周年,传承五四精神,海洋资源开发技术专业2001团支部响应校团委的号召,于5月4日举办了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引导支部团员青年厚植爱团、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传承五四精神。

活动伊始,同学们唱响了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支书带领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在庄严的团旗下,每位团员发表了五四感言,畅谈五四历史、五四意义,赞美热爱祖国、勇于探索、勇于创新的五四精神。



通过这次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主题的特别团日活动,同学们感受到青年力量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性,更加了解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树立了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积极性,使同学们更加深刻体会到爱国精神,为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学习,为将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