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海洋学院生物科学2001团支部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05日 17:13】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五四运动”102周年,弘扬五四精神,提高全体团员爱国爱党的意识,生物科学2001团支部于2021年5月4日在主楼b104举办了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抬团旗的同学严肃进场,全体起立共唱团歌。团支书向同学们讲述了五四运动和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光辉的历史。通过讲述,同学们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如何从无到有,如何带领中国人民走向抗战胜利,创造光辉历史,以及五四运动对中国革命的意义。



活动中,同学们结合微电影《长征》,对党的艰苦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新时代赋予了我们大学生新的使命和责任。时代的呼唤需要青年一代的担当。我们只有在新思想的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栉风沐雨、积极进取、努力创新,才能不负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不负民族寄予我们的希望,用我们的知识与智慧去建设祖国,热爱祖国,争取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活动最后,团支书带领全体团员,向着团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