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教育学院2021级科学教育团支部开展“以劳强体,健身抗疫”活动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31日 09:06】

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统筹做好各项体育工作,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2021年10月29日,教育学院21级科学教育团支部开展了“以劳强体,健身抗疫”支部活动。

上午10:00,支部成员们齐聚操场,在做好防护的基础上进行了“钻山洞”、“折返跑”等一系列娱乐体育活动,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通过体育锻炼的形式增强体魄,以良好的身体素质来抵抗疫情攻势。此外,成员们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比赛,用精准的三分球、娴熟的运球以及默契的策应,演绎了一支精彩纷呈、友好热烈的运动交响曲,不仅凝聚了支部团结协作精神,还极大地增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支部精神文明创建营造了良好氛围。



本次“以劳强体,健身抗疫”支部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推进劳动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激发广大团员青年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充分发挥团员干部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