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数信学院2020级网络工程03团支部开展“新时代新征程,以昂扬姿态喜迎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07日 08:06】

2022年3月5日,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2020级网络工程03团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了“新时代新征程,以昂扬姿态喜迎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由团支书向大家介绍本次团日活动的背景和要求,阐明活动的意义。接下来,由组织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新征程涌现的人物事迹以及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发生的变迁。通过学习,让团支部成员了解到,这种“变”,不但是令世人瞠目的经济腾飞奇迹,是思想观念、体制机制的吐故纳新之变,更是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走向“强起来”的脱胎换骨之变。随后,进入专题研讨环节,大家纷纷表示,不能只在“纸上谈兵”而是要付诸行动,珍惜留华固强补弱,干好每一件事,在步入社会后才能充分发挥骨干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一个合格的基层指挥官。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改革开放这一主题,通过本次活动,不断增强同学们对该精神的传承和发扬。通过本次团日活动,使我们认识到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应当大步挺进新时代,站在新时代的前列,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脚踏实地,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