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文法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201团支部开展“三会两制一课”大会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22日 14:3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进团要管团、从严治团,保证基层团支部正常进行团组织生活,加强广大青年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和自我教育,强化团员意识,提高学生政治文化素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为此,文法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201团支部于2022年11月20日开展“三会两制一课”大会,本支部全体团员参加。

首先,汉语国际教育2201团支部团支书统一组织此次会议。其次,团支书组织本支部同学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围绕共青团基础组织“三会两制一课”的实施细则,就支部大会、支部委员会、团小组会、团员教育评议制度等主要内容进行详细讲解,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共青团团员,要牢记团员身份,提高自身素质。最后,组织学生有序离开会议。



通过此次会议,汉语国际教育2201团支部团员深刻认识到“三会两制一课”的主要内容,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教育引导团员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提升了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作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要热爱伟大祖国,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重任,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