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风景园林2101团支部举办 “学雷锋,树新风”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28日 23:50】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了解,引导同学们承担起新时代学习雷锋精神的责任,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形成良好的世界观和价值观,园艺科技学院风景园林2101团支部于2022年3月4日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了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主持人开头介绍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及意义,并且介绍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随后开始欣赏PPT,了解雷锋的生平事迹,在其中观看有关雷锋的视频,使同学们更身临其境的感受雷锋的一生。然后了解什么是雷锋精神,具体形象的明白其存在的内涵,接下来是由两名同学演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体现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随后四名同学给大家诗朗诵《新时代》。最后由本团支部团支书带来的“学雷锋树新风”的演讲,同学们在其中深有感悟。


通过本次学雷锋树新风团日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达到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的一个新高度,更加激励新时代青年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而奋斗,形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发展人与人之间团结友爱互助的社会主义理想人格,提高了同学的思想素质修养,为新时代新征程中的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