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法学2001团支部举办“为团部添礼,为团旗添彩”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6日 14:37】

为了弘扬五四精神,展现我支部团员青年青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培养团结协作精神,继承共青团优良传统,增强共青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2年11月4日,法学2001团支部于线上组织举办“为团部添礼,为团旗添彩”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首先,团支书组织大家观看与五四精神相关的纪录片以及电影,重温了五四运动时期青年学生和先进知识分子的伟大爱国行为。其次,同学们与团旗合影,一张张最灿烂的笑脸书写下一句句对团最真挚的祝福,表达了对团旗的热爱与作为团员的自豪。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理解,深刻思考。最后,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各团员青年深刻理解到自己身为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地位,坚定了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决心,坚定了团员青年爱国、爱党、爱团的理想信念,同时引导团员青年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使得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不断向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