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文法学院社会工作2001团支部举办“走进百年大党,激扬奋进青春”的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11日 14:55】

为了庆祝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并动员全体同学努力拼搏、团结奋斗,社会工作2001团支部于2022年11月8日举办“走进百年大党,激扬奋进青春”的党史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本支部团委召开会议,充分讨论计划本次党史学习活动的流程,积极动员各团支部开展活动。其次,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团支书带领同学们通过观看党史视频,聆听党员故事,增强了对百年大党的了解与认识。在活动中提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境界,真正做到“知党史,感党恩”。最后,大家上交党史学习视频,深化对党史的理解与认识。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活动让同学们重温了百年大党的发展历程,深刻领悟了新时代学习党史精神的重要意义。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有使命激扬奋进青春,铸就伟大祖国。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加倍珍惜红旗下的盛世,春风中的沐浴。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作答时代考卷,奔赴新时代的赶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