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教育学院21级科学教育团支部开展“传薪火精神,亮青春底色”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17日 19:48】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3年4月15日,21级科学教育团支部开展“传薪火精神,亮青春底色”志愿活动。

学生们将自己和父母之间的暖心故事写在红丝带上,以此,向父母表达爱意 丝带素有“宽容、理解、感恩、温暖”等寓意,同学们手中的红丝带迎风飘舞,丝带上的感恩箴言情真意切,活动场面温馨感人,虽然只是短短的几个小时,但是这份感恩之情却常驻心中。红丝带传递浓浓感恩心,不仅让同学们抒发了内心的思念及感恩,还让大家将感恩的心传递下去,让感恩之风充满校园。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在活动中感受到了父母之伟大,我们需常怀感恩之心,珍惜生命和拥有的一切,懂得付出,更懂得感恩。



本次活动立足支部精神文明建设,恰逢其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既有利于增强支部凝聚力,不断激励成员们在平凡中、细微处心怀感恩,为身边人带来更多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