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城市建设学院22级工程管理专业开展社区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7日 19:56】

时逢雷锋月到来,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环境保护、践行雷锋精神,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发扬当代青年学子奉献精神,3月15日,城市建设学院工程管理220102团支部前往秦皇岛市文耀里社区开展志愿清扫服务活动。

当日上午10时,同学们准时到达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按计划完成了捡拾社区地面及花坛垃圾、清理居民楼楼道小告等社区清扫活动。同学们文明得体的言行、认真细心的清扫以及踏实肯干的态度,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以及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工程管理20220102团支部以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为契机,将长期与文耀里社区对接,以社会为基点,将青年奉献精神、科学知识应用于社会实践,找到个人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