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文法学院20级社会工作专业举办“探寻热爱,规划未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29日 19:55】

为帮助大学生尽早地启发生涯规划意识、了解职业世界、拓展职业生涯规划视野、为未来职业发展规划打下良好基础,文法学院20级社会工作专业的支部成员于2022年3月27日开展以“探寻热爱,规划未来”为主题的一团一品特色活动。

活动从个人梦想、职业目标、未来规划、实现路径等方面详细讲述大学生职业规划的过程,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积极写下自己对未来的学业规划和职业思考。在趣味互动和自我探索中,对生涯规划和职业世界有了初步的概念,也开始思考未来的大学生活和职业规划。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同学们自主地合理安排大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唤起个人的职业生涯意识,并且确立正确的价值观、择业观和人生观,为同学们未来的就业方向和职业发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