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文法学院20级社会工作专业组织开展了“三月沐春风 志愿暖人心”学雷锋主题一团一品活动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07日 20:06】

万物生辉暖意添,阳春三月风拂面。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法学院20级社会工作专业组织开展了“三月沐春风 志愿暖人心”学雷锋主题一团一品活动。

活动围绕“什么是雷锋精神”“讲雷锋故事”“读雷锋名言”“践行雷锋精神”等四个方面内容带领大家走进了雷锋的精神世界,让雷锋的感人事迹与支部成员产生了心灵的共鸣,让践行雷锋精神由心而生。随后,大家纷纷结合成长经历和学习实际,畅谈感悟、分享心路历程、共话理想抱负,表示将不断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以坚定的信仰走好成长之路,练就过硬能力本领,勇担时代使命。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团员,20级社会工作支部全体成员必将抓好接力棒,让雷锋精神引领成长,以“雷锋"之名,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星星之火,共聚燎原之势,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