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青春大讲堂
我校2017年“青春大讲堂—科师定制˙成长引航”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7年12月29日 14:32】

按照我校2017年“青春大讲堂—科师定制˙成长引航”活动的总体安排, 12月份,校团委举办了“青春大讲堂—科师定制˙成长引航”创新创业类系列活动。活动邀请秦皇岛耿氏酒堡酿酒师、河北省葡萄学会副秘书长耿涛,硕宁教育创始人兼CEO刘硕,秦皇岛钻亿网络创始人兼总经理、中国网络营销实战专家王金鑫三位80后创业典型分别在三个校区开展8场讲座,三位创业者分别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和我校大学生分享创业理念,也就大学生创业中存在的普遍问题提出合理化的建议,讲座现场气氛热烈。

至此,我校2017年“青春大讲堂—科师定制˙成长引航”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本年度活动邀请到校内外专家学者开展核心价值观类、文化艺术类、心理健康类、学术科研类、国学文化类、创新创业类主题讲座活动63场,共有学生21400余人次参加,系列活动深受我校青年学生喜爱,全面活跃了第二课堂,营造了浓郁的大学学术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