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青春大讲堂
我校青春大讲堂以“国学文化”为主题开展十九大宣讲
【发布日期: 2017年11月30日 14:22】

按照我校2017年“青春大讲堂—科师定制˙成长引航”活动的总体安排,11月,校团委举办了以“国学文化”为主题开展了十九大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到秦皇岛市国学研究会会长郑安纲、秦皇岛市国学研究会副会长王子科、秦皇岛市国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孟凡永三位国学学者分别在我校三个校区结合十九大报告开展了国学与新时代大学生的文化担当》、《传统文化与当代生态文明》、《学习传统文化提升人文素养——对十九大报告关于传统文化的思考》共9场讲座,三位学者在讲座中为我校大学生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文化战略”、“生态文明”等关键词,阐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价值理念及重要意义,并倡导新时代大学生应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担当起新时代文化发展的历史使命。我校学生共有3500余人次聆听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