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青春动态
我校李大钊青年学生干部培训学校第十期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16年11月08日 00:00】

   2016年11月3日,我校李大钊青年学生干部学校第十期培训班在多功能厅开班,李大钊干校校长、我校副校长张福喜以及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学生处负责同志以及各院(系)团委书记出席大会,我校校、院(系)两级学生组织140名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了干校统一定制的学习教材《中国超越:一个“文明型国家”的光荣与梦想》;学生处负责同志对培训班进行了统一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城市建设学院何雨勍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时表示,一定会本着严谨笃实的求是精神和谦逊好学的求真态度,认真对待此次学习之旅。
 

 
   副校长张福喜对多年来学生干部在学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学生干部如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第一,希望学生干部率先争当“六有”大学生;第二,希望学生干部争做参与学校发展和管理的主人;第三,希望学生干部成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先锋。
   开班仪式后,干校邀请到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田毅和秦皇岛市国学研究会会长郑安纲分别为学员作了《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和《学生干部文化素养提升》的专题讲座。

 

 
秦皇岛市国学研究会会长郑安纲作专题讲座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田毅作专题讲座
 

      随后一个月,全体学员将通过自学、团支部小组学习、素质拓展、演讲比赛等形式丰富的载体完成本期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