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青春动态
我校两个团支部获得全国“活力团支部”称号
【发布日期: 2017年01月03日 10:40】

近日,团中央举行了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经过学校推荐、省级遴选以及全国资格审查、网络投票和评审,我校教育学院应用心理专业15级0102团支部、体育系运动康复专业14级01团支部最终获得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我校教育学院应用心理专业15级0102团支部、体育系运动康复专业14级01团支部分别是我校2016年创建的“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其中,教育学院应用心理专业15级0102团支部创建了“曦光理论学习型”团支部,在一年里开展了“每日一要闻”、“普法小剧场”以及形式多样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理论学习活动,团支部把理论学习“玩”了起来,学习形式“活”了起来,深受青年学生喜爱;体育系运动康复专业14级01团支部创建了“无微不至”志愿服务型团支部,依托专业特色,以志愿服务公益诊疗为重点和依托,常年在学校、社区、敬老院、福利院等地开展测量血压、传授颈部保健操和按摩推拿治疗志愿服务活动。一年里,团支部服务点多达20余个,服务次数达60余次,支部成员累计服务劳时达2500小时,接受服务人群1500多人,受到了校内外的一直好评,收到来自个人、社区、单位等表扬信多达数十封,秦皇岛电台新闻、《今日海港区》等多家新闻媒体对团支部的志愿活动给予了宣传报道。(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