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青春动态
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开展雷锋日志愿服务行动
【发布日期: 2017年03月08日 10:34】

2017年3月5日是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我校青年学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以多种形式践行和弘扬楷模的精神,掀起学雷锋活动一波热潮。
  5日上午,86名志愿者到金梦海湾附近浴场开展了“美丽海岸,守护沙滩”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海岸、“生态立市”贡献一份力量;53名青年志愿者在河北大街红旗路——白塔岭路段开展了的公交站牌清洁、美化市容活动。财经学院、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物理系志愿者分别走进抚宁区台营镇麻姑营小学、秦皇岛市许庄、秦皇岛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教育帮扶、关爱老人、关爱儿童志愿活动;体育系的青年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开展了“关爱老人,健康随行”的志愿活动;园艺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在校园中举办了爱心捐衣、捐书等活动;教育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文法学院、艺术学院分别开展了“唱雷锋,学雷锋”歌曲快闪活动、“印象雷锋”、“学雷锋观影”、校园文明征文等形式多样的雷锋精神宣传活动;化学工程学院举办了“春雨行动”雷锋日捐书活动。此外,各院系的志愿者们还自发开展了义务维修电脑、清洁校园橱窗、美化校园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我校志愿者们在服务中践行雷锋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受到校内外的一致好评。
  开学以来,校团委利用宣传栏、广播电台、微信公众号举办了“新时期雷锋人物展”,宣传雷锋精神在当代的传承。 我校各级学团组织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开展2017年“春雨行动”学雷锋主题活动月的通知》的文件号召,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推进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常态化。   (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
“唱雷锋,学雷锋”歌曲快闪活动
\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团日活动
\
“关爱老人,健康随行”志愿服务活动
\
清洁公交站牌志愿服务活动
\
“美丽海岸,守护沙滩”志愿服务活动
\
雷锋精神征文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