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青春动态
我校在2020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21日 15:54】

日前,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开展的2020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21件参赛作品获奖。其中,《清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4件作品获大赛一等奖;《河北绿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8件作品获大赛二等奖;《AI海洋生物守护者》等9件作品获大赛三等奖。我校再次获评大赛“优秀组织奖”。

“挑战杯”竞赛作为国家级一类创新创业赛事,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次比赛于2019年10月起组织开展了校级选拔赛,活动受到了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各院(系)推报优秀作品161件进入校级决赛,经校内外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共评出25件优秀作品参加省级决赛。本次大赛参赛作品涉及专业领域广、设计思路新、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充分彰显了我校大学生的创业激情和敢于探索、勤于实践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