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青春动态
我校举办第二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21年校园歌手总决赛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5日 16:57】

5月23日晚,我校第二十六届“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21年校园歌手总决赛在秦皇岛校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本次校园歌手大赛邀请到秦皇岛市歌舞剧团魏斌、肖迪老师和大学生艺术团艺术总监姚博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来自三个校区的10名选手脱颖而出。比赛中,10位选手精神饱满,用音乐诠释青春风采,用歌声唱响青春梦想。经过三轮精彩角逐,来自艺术学院的安雨桐荣获冠军,机电学院的詹康平获得亚军,艺术学院的于迎新获得季军。进入决赛的10名选手被授予“2021年度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第二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自四月下旬积极投入筹备和组织工作。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校各级学团组织广泛开展了金唱盘歌手大赛、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海之韵舞蹈大赛,“学党史·强信念·守初心·担使命”演讲比赛、高雅艺术进校园、“讲党史故事·话青春担当”征文比赛等一系列校园精品活动,项目内容丰富、活动覆盖面广,深受同学们的欢迎和喜爱。艺术节期间,各院系结合专业特色打造一系列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