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6年11月16日 00:00】

   2016年11月15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继续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院党委负责人为党员师生讲授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党课。
   崔书记从“十八大以来的治国理政策略”和“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一直在路上”、大学的使命等进行了讲解,要求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明确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及“四个全面”为当前我们所要实现的重要目标,了解正在面临的“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作为重要的学习内容。
   最后,崔书记倡导全体学生党员做到有信念有理想、懂规矩守纪律、识大体顾大局、有敬畏有廉耻、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