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物理系举办“室全室美“宿舍风采大赛
【发布日期: 2016年11月18日 00:00】

   明亮清雅之室,同心同德之风。为了更好地落实《学生手册》中公寓综合治理的相关规定,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物理系于11月17日晚在逸夫楼B206举办了2016级物理系“室全室美”宿舍风采大赛。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微信投票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阶段以宿舍卫生普查和突击检查两次打分为依据筛选出7个宿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PPT介绍宿舍文化、宿舍风采展演和观众互动游戏三个环节展示参赛宿舍精诚合作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最终由评委根据展示环节并结合微信投票结果进行打分,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大赛的最后还请到高年级优秀宿舍代表与新生进行了经验交流并为其颁发榜样宿舍奖。
   本次活动旨在为学生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提高学生的生活质量,增强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创新能力和友情,引导学生自觉遵守宿舍管理条例,确保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大局,使宿舍成为校园文明建设的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