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文法学院开展“我心中的雷锋”微视频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04日 15:40】

2021年3月5日至3月31日,文法学院在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成功举办了以“我心中的雷锋”为主题的微视频征集活动,文法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宣传并收集作品。参赛作品形式多样,有短剧、vlog、视频剪辑等形式。同学们的视频剪辑流畅,画质清晰,感情真挚,视角独特,体现了同学们对雷锋内涵的深刻理解。视频内容全方位地展现了雷锋的光荣事迹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对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争做新时代学生楷模,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次活动让学生从思想上提高了对学雷锋活动的认识,从行动上丰富了学雷锋活动的内涵,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雷锋精神,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树新风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