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城市建设学院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守初心 担使命”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14日 16:28】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城市建设学院于4月12日举办主题为“学党史 强信念 守初心 担使命”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学党史 强信念 守初心 担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结合“四史”中重要事件、历史人物,讴歌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经过激烈角逐土木工程1904韩俊峰和工程造价1904郭昊蓥脱颖而出,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决赛。



本次活动,在广大师生中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史、国史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活动也激发学生学习党史的兴趣,提高学生的口语表达与演讲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