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文法学院举办“百年风雨,铸就辉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化作品征集大赛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12日 17:19】

2021年3月20日至4月10日,文法学院团委成功举办了以“百年风雨,铸就辉煌”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 周年文化作品征集大赛,文法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宣传并收集作品。各专业负责人积极做好动员工作,确保把比赛信息传递给每一位同学。参赛作品形式多样,包括音视频作品、海报和手抄报、文学作品和读书笔记。同学们的视频剪辑流畅,立意新颖,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党的百年发展史;海报主题突出,绘制精良;文学作品和读书笔记主题鲜明,立意深刻,体现了红色革命精神。



本次活动让当代大学生从红色文化的历史印证中了解中国,了解历史,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强化了大学生的政治意识,提升了大学生的理论素养和道德涵养。本次活动在老师的指导下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