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文法学院成功举办“影愈心灵,定格美好” 主题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11日 17:29】

2021年3月25日至2021年4月10日,文法学院团委成功举行了主题设计大赛,文法学院各专业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由文法学院团委策划组织,以“影愈心灵,定格美好”为主题,在各专业广泛开展,根据策划流程进行比赛作品的收集和整理工作,共收到90余份作品。最终由老师和学生评委进行审核打分,根据评分标准评定奖项,其中宋倩影、商雅欣等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屈颖、董旋等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肖阳、张松等8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武毓宣、马晓旭等10名同学获得优秀奖。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摄影和绘画的热情,并用不同的方式去感受、定格生活中的美好,在居家期间感受到温暖的爱,拥有了积极健康的良好心态,拥抱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