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传承五四薪火,重温入团誓词”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2日 16:52】

为切实、有效地加强团员们的思想建设,落实团中央的下达的文件精神,全面提高团员素质,围绕大学生要把握好正确的思想方向,提高政治觉悟。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5月10日于综合楼312开展了“传承五四薪火,重温入团誓词”动员大会。

本次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入团积极分子和老团员代表共同参加。在大会开始前,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再由大会主持人马子清为大家播放中国共青团团史纪录片,让大家充分了解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史以及代代传承的精神,接着全体同学起立共同重温入团誓词,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宣誓完毕,在全体成员重温团歌后,入团积极分子,老团员代表依次上台发言,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找回了自己的信仰以及对共青团的无限激情,也让即将加入共青团同学们热血沸腾。重温入团誓词,让同学们牢记自己共青团团员的身份,也让即将入团的同学们对团产生了无限的向往。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会牢记自己的使命,承担起责任,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