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管理文化月之中餐礼仪摆台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4日 15:21】

2021年5月12日,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管理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中餐礼仪摆台设计大赛,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参与决赛的比拼。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旅游教学部主任、旅游教学部任课教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的内容以中餐主题宴会设计为主线,主要包括礼仪展示,中餐台布铺设,餐具摆放,口布折花、拉椅定位等中餐宴会摆台操作流程。选手按照顺序摆放餐碟、餐碗、汤勺、筷架、筷子、葡萄酒杯、白酒杯、水杯及餐巾折花。她们动作优美,姿态优雅,形如流水。比赛中,选手们严肃认真一丝不苟,严格遵守了比赛规定,熟练的完成了操作流程。最后吴旭获得一等奖,陈雪艳、宋薇获得二等奖,许萌、谭瑾妍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各位参赛选手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职业技能,评委老师希望同学不仅在这些基本操作技能方面学扎实做熟练,更要掌握礼仪文化知识,体现每个人的文化修养,在服务的综合性知识与技能方面有所掌握和突破。比赛的开展,为学生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自己专业知识水平的机会,找到了实践学习过程中的不足,不仅提高了自身的技能,还激发了大家主动学习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