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教育学院开展推优人员有关党的知识考试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30日 15:28】

2021年5月28日下午六点,教育学院分别于综合楼606、613、615三个考场对推优人员进行了党的知识考核,97名推优人员参加了本次考试。教育学院党委成员组成监督小组进行了巡考。

本次考试采取线下组织,学习通答题的形式,考试内容包括党章、党的基本理论、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时事等内容。考前监考人员严明考场纪律,充分说明考场要求规范。一旦发现舞弊现象,严惩不贷。考试过程中,考生时而凝神静思,时而下笔书写,作答认真,态度端正,考场秩序良好。巡考老师对各考场情况展开了细致检查,正考风,肃考纪,确保了考试工作的有序进行。



此次考试进一步考察了推优学生对党的基本知识的掌握程度,提高了同学们学习党的理论、政策、方针的积极主动性,有利于学院深入做好推优工作,对于加强和改进党团建设、实施固本强基工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