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管理文化月之“职场达人秀”模拟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30日 14:42】

2021年5月28日晚19:00,由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二届“职场达人秀”模拟招聘会决赛在秦皇岛校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活动邀请了北戴河松石高尔夫俱乐部、学而思网校、荣盛地产三家企业HR参加并担任评委,同时邀请招生就业处领导老师、秦皇岛校区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和就业工作的领导老师作为嘉宾出席并指导。从秦皇岛校区各院(系)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2位选手参加本次决赛。

本次“职场达人秀”模拟招聘会决赛分为个人风采展示、情景模拟、压力面试三个环节。通过模拟真实面试场景,展示参赛选手的沟通、协调、抗压力及突发事件处理等各方面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城市与建设学院的邓洁和财经学院的王志萌获得一等奖,王卓、柳迪等4人获得二等奖,徐骏冉、李震等6人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为在校学生与企业提供了零距离接触平台,参赛选手现场体验了求职的真实状况和现场气氛,参与活动的企业宣传展现了企业形象,300余名学生观众观摩了比赛。同学们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毕业求职的过程,为做好职业规划,有目的、有计划地提升自我,增强竞争力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