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艺术学院举办“红色之音”配音大赛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2日 15:49】

2021年5月31日晚上七点,艺术学院在艺术楼一阶举办了“红色之音”配音大赛。

比赛以红色经典影片为题材,参赛选手用自己的声音来诠释红色经典。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1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表演一个自选片段,一个现场抽取片段。《建党伟业》、《智取威虎山》、《红色娘子军》、《刑场上的婚礼》、《赵一曼》、《小兵张嘎》、《亮剑》、《雪豹》、《风声》、《红色》,一个个经典场面、一个个鲜活人物,在选手们精彩的演绎下让人声临其境、感人至深,赢得一阵又一阵热烈掌声。最终音乐学2003班的冯浩宸同学凭借对《建党伟业》当中邓中夏如原声再现般的生动演绎斩获冠军。



本次比赛以声音为媒介,带领同学们重温红色经典,回顾党史故事,领略英雄风采,激励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担当历史重任,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