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发放青春名片,弘扬服务精神”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3日 16:01】

为了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校园文明整洁形象,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于2021年5月24日至2021年6月1日开展“发放青春名片,弘扬服务精神”志愿者活动,党员、积极分子和广大优秀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清洁校园垃圾、整理随意摆放的自行车、打扫实验楼角落垃圾等。在准备好需要的扫帚、垃圾袋、手套等物品后,由各专业负责人带领志愿服务者开展活动,活动共分两个小组,一组到清扫校园主路、各学院实验楼楼道、实验楼角落垃圾,另一组到校园各处摆放错乱的自行车,大家积极主动,仔细清洁校园角落垃圾,将校园杂乱无章的自行车摆放整齐,校园面貌变得整洁文明。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学子热爱校园文化生活、用青春服务师生的美好品质,志愿者还会继续关注校园生活的每个角落,为学校的文明整洁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