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管理文化月之“短视频”营销比赛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6日 13:45】

近年来,我国短视频行业发展迅速。为进一步丰富、活跃、弘扬校园文化,结合当前市场营销专业的发展方向,进一步促进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发挥学生专业特长,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实践能力,强化专业认知,营造校园良好学习氛围,2021年6月4日举办管理文化月系列活动之“短视频”营销比赛。

同学们针对前期拍摄的短视频营销短片对宣传的产品、服务与理念进行了讲解,并展示了各自的作品。经过角逐,最终由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周瑞晗带领的的MT战队获得一等奖,由19级市场营销专业史恬悦带领的适应小分队获得二等奖,由19级市场营销专业赵沛沛带领的227小分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短视频营销比赛不仅使大学生更加了解短视频行业的发展,更增强了其综合素质、创新实践能力,使其更加适应市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