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忆经典、颂党恩”庆祝建党百年师生同颂会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5日 13:39】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和激励我院师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汲取继续前进的力量,展示新时代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由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主办,学工办、院团委承办的“忆经典、颂党恩”师生同颂会于6月3日下午在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学院领导和各专业师生共350余人参加演出。



同颂会开场的诗朗诵《建党百年颂》铿锵有力、细数中国从觉醒到富强的百年历程,展现了不同时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紧接着学院全体教师表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中国》,展现了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较高的演唱水平,引领同学们在激昂的旋律中回顾党的伟大历程,激发奋进力量。随后,各专业和相关教学部师生组成表演团队,精心设计,精彩演绎了规定曲目《岁月征程》和自选曲目《中国》、《我们都是追梦人》、《骄傲的少年》、《大中国》、《少年》等,歌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的革命建设历程和改革发展成就,展现了工商师生理想坚定、奋发图强、勇于拼搏的勇气和决心;最后,学生党支部党员们饱含深情地表演了舞台剧《红梅赞》,引发精神与信仰的思考。同颂会在《歌唱祖国》的合唱声中结束,师生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歌声嘹亮,余音绕梁,现场气氛再次被推向高潮。



本次师生同颂会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工商管理学院以精神力量感染青年群体的又一创新。活动包含歌曲、舞蹈、朗诵、舞台剧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力争以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仰、信念、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