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管理文化月系列活动之学业生涯管理论坛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6日 14:12】

2021年6月4日,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管理文化月系列活动之学业生涯管理论坛,论坛邀请2021届考取研究生等同学,充分发挥学生之间的传承发展,共同探讨四年大学生涯的规划管理,从而在毕业之际收获美好前程。学院副书记、团委书记及150余名同学参加本活动。

同学们分享大学生学业规划,从四年的长期目标及阶段性短期目标的角度和学弟学妹分享成功的经验,郭晔同学从自身的经验出发为为同学们分析今后的成长道路,帮助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寻找适合自身的成长发展道路,龚普同学结合四年学生干部经历谈公务员面试成功的关键因素,希望学弟学妹珍惜在学校锻炼的每一次机会,多参与社会实践,积累经验。随后同学们针对自己的情况与学长学姐进行了互动交流。论坛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论坛最后,学院副书记结合分享引导同学们都要明确现阶段自身的主要任务,从实际出发,夯实基础,同时要将个人成长和专业建设、社会发展融为一体,真正做到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