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教育学院举办“百年华诞心向党,青春无悔梦启航”2021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17日 13:59】

数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又逢毕业季,2021年6月15日19:00,教育学院于综合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百年华诞心向党,青春无悔梦启航”2021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辅导员及学工办老师莅临现场欢送毕业生。本院毕业生欢聚一堂,现场温馨欢乐。

晚会开始前,领导老师的毕业寄语视频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紧接着,gift舞团的同学表演了动感十足开场舞《Lights out》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一同志发表了致辞,李书记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殷切祝福,并寄语全体毕业生要学以致用,永葆教育初心,不忘立德树人使命。



晚会正式开始,小品《真假老师》、《你的模样》与相声《生活趣事》引起掌声不断,笑声连连;尤克里里弹唱串烧及歌曲串烧《七里香》、《那些年》、《再见》,熟悉的旋律回荡在会场四周,引得全场大合唱;瑜伽表演《后会有期》充满着活力而又柔软恬静,充分展现出了瑜伽的风采;街舞《十面埋伏》激扬的旋律与青春的活力在此刻碰撞,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朗诵《别离日历》充满着阳光般的温暖和力量;一曲《入海》独唱,曼妙歌曲伴随着一张张合影,道出了珍贵同窗情,寄托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勇敢地跃入人海;古典舞《惊鸿一面》歌声与舞姿相融合,赏心悦目;小人舞《四蛋同堂》运用新奇的表演方式,令人耳目一新;晚会的最后,手影舞《蝴蝶泉边》利用光影拼出“毕业快乐”等字样,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晚会期间,穿插多次抽奖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晚会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将大学生活的精彩、青春年华的美好、即将远行的祝福展现的淋漓尽致。不仅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同时也表达了学院对2021届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在新的人生征程中乘风破浪、勇敢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