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教育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30日 14:13】

2021年6月28日18:00,教育学院于综合楼512教室举行了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华老师、学工办主任侯莉老师、团委书记于秀敏老师、学工办万玉良老师及各带队、指导老师出席本次仪式。12支社会实践团队共75人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团歌。随后,孙华书记为2021年暑期实践活动致辞。她向社会实践团队提出了深入基层、不怕吃苦、牢记使命、善于学习、注意安全五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加强责任感与使命感,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去,实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实践主题,并预祝暑期社会实践圆满成功。紧接着,于老师具体强调了实践内容,从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组建情况、宣传报道和材料的留存及提交、安全事项等方面为大家展开详细介绍,并祝愿各个实践团队取得良好成果。最后,与会的领导老师们为实践团队代表发放了社会实践队旗队服并合影留念。



本次启动仪式充分激发了社会实践团队的活力与凝聚力,有助于引领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主动接受锤炼,受教育、长才干,形成良性实践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