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举办“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26日 14:15】

6月24日,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团委在昌黎校区C104举办了参加“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安全教育培训大会。准备参加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团队成员和学院领导等40名师生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会分别由学院团委负责人和参加2020年暑期实践活动的优秀学生代表对实践活动中涉及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宣讲、情况介绍和说明。师生还当场进行了问答式的互动交流。培训会重点强调了开展团队成员返家乡后,要在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开展实践活动。还包括需要注意的工作环节和事项、需要逐项完成的各项工作任务和最终形成的工作成果等。



通过培训会,教育同学们要继续发扬勇于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在投入三农的社会实践中深刻体验贫困村的基层生活状况、了解村情民意和基层需要,磨练思想意志品质,在实践活动中锻炼专业能力、升华思想认识、增强助力精准扶贫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社会的思想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