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举办“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5日 10:05】

4月23日,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举办了以“传文化经典,建书香校园”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活动,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同学们珍惜时光、坚持学习,不断充实着自己,把“抗疫精神”转化为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学习技能的动力,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通过举办线上的读书交流会,校内外的同学们研读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为什么是中国》、《觉醒年代》、《青春之歌》、《复兴之路》等优秀书籍。结合日常的学习生活,同学们就阅读后的感悟与心得纷纷做了交流发言,线上气氛十分热烈。



校园内的师生们也纷纷捧起自己喜爱的优秀书籍进行学习,对有感悟的语句进行了摘抄,撰写了读书心得。静心读书、畅谈感悟,传播正能量,这为宁静祥和的美丽校园画卷增添了一份浓墨重彩。本次世界读书日活动丰富了学子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通过体验读书的魅力,感受文化的力量,构筑起抗疫防疫的精神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