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城市建设学院举办“掠影春光”活动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2日 10:10】

花香引路,春漫人间。为了丰富城市建设学院师生的课余生活,2022年4月20日,城市建设学院开展了线上“掠影春光”拍照活动。

满园春风来,花开遍野间。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进入了随手一抓就是花朵的季节,面对着“乱花渐欲迷人眼”的美好春景,虽然同学们不能在美丽的小岛相会,但不阻碍大家迫不及待地分享身边的每一个美好瞬间。此次“掠影春光”活动得到全院师生踊跃参与,共收集583份作品。这些作品内容丰富,有唯美灿烂的春日美景,有美轮美奂的特色建筑,还有轻松愉悦的踏青生活。经过层层筛选,共选出了34份优秀作品,这些优秀作品将视频形式发布在城市建设学院抖音号中。



此次线上“掠影春光”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在网课期间走出家门沐浴心灵,还让同学们得以近距离观赏大自然的美丽春景。作品中记录的是春天的独特魅力,展现的却是我院师生热爱生活、热爱自然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