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活动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1日 23:59】

为了深入开展“奋进新时代、献礼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习在抗击疫情、冬奥会等事件中涌现的先进人物,2022年4月14-19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活动,全院学生党员、优秀团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学习党员先进人物为主要内容,通过qq说说、微博等新媒体平台抒发自己对在抗击疫情、冬奥会等事件中涌现的先进人物的真挚感情,号召身边的人坚持党的领导,学习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活动中,同学们表述了自己对钟南山院士、张伯礼院士、武大靖运动员等的崇敬之情,他们说道“当代青年要向他们学习,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学习马克思主义让我更加坚定地认识到我们的制度优势,理解我们青年接下来的责任和使命”。

同学们用激情的文字,向身边好友传达了先进人物对当代青年的成长的影响,传达了青年人扛起爱国主义大旗,护佑家国安康的情怀。身边好友纷纷点赞,并在留言中表达了向先进人物学习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