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团委举办二十大思想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16日 23:00】

为要深入学习宣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感悟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绰厉奋发、勇毅前行,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团委于二〇二二年十一月十五日召开了关于二十大的线下座谈会,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100多名师生共同参加。

会议第一项是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司若琛过视频讲解、图文展示等形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二十大的召开背景、具体流程和重大历史意义。通过主题宣讲、集中研讨等形式,同学们深刻领会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报国热情;会议第二项是院团委学生副主任刘英杰解读阐释二十大精神,使二十大精神深入同学们的内心。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讲,效果较好。在全体成员的配合下,此次线下座谈会顺利进行。



座谈会现场


通过此次二十大线上座谈会,同学们的使命感得到了提高。作为新时代的科师青年,同学们今后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