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听取院学生会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03日 12:18】

2022年12月2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党委会,会议专题听取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2022工作汇报。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执行主席郑一诺同学代表院学生会向院党委做工作总结汇报。2022年,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保持改革勇气和定力,深化组织改革,着力增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始终恪守为同学服务初心,聚焦广大同学精神成长、学习进步、成才发展、权益维护等现实需求,为广大同学在校生活保驾护航。

会上城市建设学院党委书记肯定了学生会的工作。他强调,今后工作中,院学生会要以换届为新起点,继续履行好学生会工作职责,提升为同学服务意识,当好桥梁和纽带,有声有色的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文体活动,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更好发挥学生会作用,不忘初心使命,锐意改革进取,继续创造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新的、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