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邀请我校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03日 12:0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2022年12月2日,工商管理学院邀请我校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成员为学院团校学员进行宣讲。

邓恩霖同学宣讲的主题是“青春接棒,强国有我”,他从新时代这十年的发展再到远眺前路、展望未来的风险与挑战告诉我们道阻且长,而胜利就在前方;邓博文同学宣讲的主题为“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她表示我们要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朱永泽同学宣讲的主题为“中国百年风华正茂,二十大再起新征程”,他从回首百年、追思过往到看二十的非凡十年,告诫我们:加强学习、与时俱进、自强不息。



宣讲会现场


我校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成员的宣讲让团校学员备受鼓舞,他们用青言青语生动讲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在党的领导下,与人民同频,与时代同向,挺身而出、勇毅前行的百年荣耀征程,用热血和赤诚书写下青春的印记,引领新时代青年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