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文法学院举办“笔著生涯,手绘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20日 14:11】

为能够更好地帮助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学习观、成才观,确立正确的奋斗目标,提高同学们创业、择业、就业的能力,更好地适应和应对社会需求,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文法学院团委于2022年11月18日特举办“笔著生涯,手绘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首先,文法学院团委下发活动通知,积极动员同学们参加此次比赛。其次,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提交自己的参赛作品。在准备参赛作品的过程中,全面了解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了自身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树立了明确且高远的前进目标。最后,由文法学院团委评出优秀作品,并为获胜者颁发奖状。


BF09


比赛图片


“行行皆有价值,行行皆有可为”。通过此次大赛,同学们对于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深的了解,并能够确立个人发展目标、挖掘个人潜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勇于在青春这场盛会中展示出自己的风采,勇敢追梦,并立志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放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