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文法学院举办“妙手会生花,共庆二十大”手工比赛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13日 14:18】

为了响应二十大号召,加强当代青年学生技能素质,展现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艺术风采,烘托当代大学生健康,活泼,创新的精神风貌,倡导健康,高雅的大学生活,展现年轻人的活力和风采,激励大学生努力奋进,同时锻炼动手能力与创新意识。为此文法学院团委于2022年11月3日至11月11日开展了“妙手会生花,共庆二十大”手工比赛活动。

首先,文法学院活动筹备组在活动开始之前积极准备宣传工作,并创建赛事群,将活动策划发至群内,让大家积极讨论。随后,组织大一的同学在到梦空间上报名参赛,其他同学直接上交作品参与比赛,在11月11日前将作品上传至规定邮箱。作品上交完毕之后,开展初赛和复赛两个比赛环节,初赛由比赛管理人员根据评比标准评选出优秀作品,复赛由学院老师最终选出获奖作品。最后,举办颁奖仪式,祝贺获奖同学。



优秀作品


此次手工大赛使同学们在上课之余锻炼其想象创作能力,而且还提高了其动手实践能力,丰富校园的文化气息,提高学生的文化素质,拓宽文化交流内容,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