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与白塔岭街道办事处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5日 15:03】

2024年3月13日下午,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与秦皇岛市白塔岭街道办事处学雷锋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白塔岭街道办事处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白塔岭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党建办主任及辖区内六个社区书记代表。

会上,白塔岭街道党工委书记首先对工商学院领导老师一行表示欢迎,接下来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初衷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白塔岭辖区内六个社区书记依次介绍本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安排。随后,双方就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交流座谈,并表示今后双方将长期建立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及大学生社区实践的合作关系,并进一步探讨更深层次的合作项目及领域,最后双方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